2019年2月16日 星期六

無方向

寫一堆心得, 是當成個版周記了逆

ㄟ....這本來就是我的個版厚

這兩周....不對....這兩年(這8-10年)來還是持續一成不變的作息

滿腦子想著我該做點什麼遊戲了

但完全想不到可以做什麼題材? 或該從哪些點子開始動手出發

然後還是不停的在挑以前累積看不完的學習筆記

有時當作學新知識/技術, 有時想把以前挑戰失敗的技術重新看懂/練習

反正時間還是都花在閱讀上了, 連真正動手練習的次數都超少

從開始想認真開始 indie develop計畫時, 真的會有種我到底都在幹嘛的心情

突然可以理解到前幾個月前同事勇敢想跳進 indie坑的時候

跟我聊到每天都不知道在幹嘛的那種空虛恐懼感覺

.
.
.

嗯....還真的只有這些, 我連該寫些什麼都想不太到

最近還是重覆花時間看 computer graphics pipeline / Unity engine底層 相關技術文獻

(不過其實也花了幾周認真把 Bloodborne破完一輪就是了)

只是這些跟真的要開始動手都還是兩回事

所以我到底現在要寫什麼?

大概只是想表達我還在猶豫我應該先開始動手做哪件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