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舊editor開發工作




記得去年年初(2016) 時就有被付予要做遊戲引擎的編輯器更新(升級)的任務
但我想去年我已開始消沉了吧
所以這方面的進度一直都很慢
直到年中時才有初步架構出來
到了下半年 prototype 逐漸自己一行一行刻出來了
然後做出這樣另一個難用的鬼東西 XD
(都是托 irrlicht 的福)

好啦要不是 irrlicht,這鬼東西就刻不出來啦!

是的,我開始有這種想法。
也因此,在年底時,又經過一兩個月的思考之後。
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改用 Unity 或 Unreal (其實還考慮過Lumberyard啦)!

因此從 2016/10之後開始重新回去自學 Unity。
選擇 Unity 除了因為公司美術部門本來就是配合 Unity 之外,
也因為學習資源最多最方便。
並在2017年初強迫介入部門開發決策,把開發工具整個導向 Unity。

然後,我就跳船了 XDDDDD

影片中是當時試作的 lava shader (for mobile version, in GLSL) 的 DEMO。
shader code 參考以下佛心 post:
http://irrnetcp.proboards.com/thread/2/lava-shader-hls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