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譯] 遊戲開發技術解析: 汪達與巨像 (Shadow of the Colossus - PS2)

汪達與巨像是PS2時代末期推出的一款RPG偉大巨作,我在我大學生活的最後一年有幸玩到,陪伴我畢業的那段時間,給予我至今仍然難忘的體驗。

汪達與巨像 (Shadow of the Colossus)
太空戰士 12 (Final Fantasy XII)
女神戰記2 希爾梅莉亞
這3款遊戲都是我印象中在PS2時代末期推出,將PS2主機性能完全操爆突破極限的經典巨作,也可說是日本領先全世界之RPG輝煌時期的代表作。

前陣子在網站上找到有人用心拆解汪達與巨像這款遊戲的開發技術成份,有種挖到寶的心情。
有心想找有空的時候翻譯一些重點出來,結果一拖又是兩個月過去,認真開始找重點翻,也還是花超過兩天才做好

寫文件真的不是件輕鬆的差事。




文件就放到我的slideshare當作成就收藏吧,大家喜歡的話可以去參考看看。
原文在此:http://www.froyok.fr/blog/2012-10-breakdown-shadow-of-the-colossus-pal-ps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